新浪新疆 财经

邮储银行和硕县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1年2月8日,邮储银行和硕县支行组织开展了“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日”活动,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增强公众支付风险意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风险。

邮储银行和硕县支行网点利用LED播放宣传标语,在网点营业大厅分发宣传折页、张贴防范电信诈骗海报、柜台摆放防范电信诈骗风险提示等,为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普及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典型手法及应对措施,重点宣传了转账汇款注意事项、买卖账户社会危害、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和支付结算常识等内容,并要求前台柜员、大堂经理、理财经理等针对前来办理开户及转账汇款等业务的客户进行风险提醒和告知。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

邮储银行和硕县支行将持续做好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工作的常规化、规范化、长效化,助推大众金融素养提升。(姜红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