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疆 财经

邮储银行伊犁分行多举措全力筑牢“春节”期间消防安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全面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充分保障客户人身和财产安全,邮储银行伊犁分行多举措全面筑牢“春节”期间消防安全。从严抓消防安全入手,通过整顿办公环境、清理消防通道、落实责任划分,提高全行员工防火防灾意识和应急能力,确保春节期间向广大市民提供高质量服务。

一是思想重视,提高安全认识。作为提供金融服务的窗口性行业,银行一旦发生火灾,势必危及市民人身财产安全。邮储银行伊犁分行高度重视消防安全,要求全行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理念,在日常工作中抓细抓实抓严安全生产,利用营业前后时间加强安全教育,确保各项安全管理要求执行到位。

二是科学部署,强化责任落实。为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该行确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消防安全直接责任人,同时要求各单位对照消防管理部门达标验收标准对报警设备、灭火器材、供水系统、电线线路等进行全面排查,消除风险隐患。

三是细化措施,防患于未然。根据办公环境不同,该行合理分配消防安全任务,明确职责,建立健全消防安全责任体系。指派专人加强管理,切实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四是安全检查,排查隐患。深入支行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以及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教育,深入查找消防安全隐患,同时各支行消防安全员加强班前、班后巡视,提高警惕。确保及时发现,及时纠正,从源头消除火灾隐患。(马晓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