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疆 财经

邮储银行伊宁新华路支行扎实开展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深入查找在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有效提升案(事)件防控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确保2021年春节期间各项安全工作平稳运行,邮储银行新华路支行根据上级文件的要求,成立了专项安全大检查领导小组依照各自的分工对分管的工作进行检查。

该支行就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人员配置、责任书签订、各类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台账管理等综合安全管理情况;教育培训、安全检查及问题整改、应急预案演练、消防安全管理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营业场所现金业务区、出入口、加钞间、设备间等重点区域的物防建设和安全管理情况;营业场所监控设备、报警装置安装运行及监控、报警等安防系统运行情况;营业场所各类钥匙、密码使用管理情况;营业前、中、后台等重要环节员工规范操作情况;自助设备、自助银行安全管理情况,维稳、反恐工作落实情况,打击非法集资、非法房贷、金融诈骗工作,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全面自查。

通过本次节前自查工作,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安全工作重于泰山的经营理念。邮储银行新华路支行将始终把安全工作当作压倒一切的支行中心工作抓实抓牢,绝不放过日常工作中的任何细节问题,努力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筑实、筑牢安全堤坝。同时对存在的隐患问题一一对照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将及时上报上级分行,由分行统一解决,跟踪落实,深挖原因,彻底根治。切实夯实支行安全防范基础。(李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