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疆 财经

“手植一棵树 绿化一片天”——邮储银行伊犁分行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植树造林润沃土,防风固沙护良田,近日,邮储银行伊犁分行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手植一棵树 绿化一片天”为主题的植树活动,为老百姓生活的地方再添一抹新绿。

邮储银行伊犁州分行行领导带领大家来到邮储银行伊犁分行访惠聚工作队安巴贴村开展种植杨树的活动。植树现场是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大家两三人一组,分工合作,有的扶树苗,有的培土,个个干劲十足。种下去的不仅仅是一棵棵树苗,更是绿色的希望。经过半天的辛勤劳动,共栽下树苗100余棵。目的是为了让党员同志在劳动中铭记党的使命,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切切实实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绿色环保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党员干部的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造林活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共建我们美丽的家园。(马晓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