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疆 生活

中建二局二公司深圳分公司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3月29日,中建二局二公司深圳分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在8楼会议室召开。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方程华,党群工作部、纪检监督工作部全体人员,总部机关通讯员共20人参加了主会场的会议;项目书记(专职副书记)、行政总监、纪检小组、纪检联络员,各项目通讯员参加了分会场的会议。

会上,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罗香鹏传达了局及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纪检干事姚远进行了案例通报。

会议最后,方书记对重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特殊时期防控不放松,二是安全管理不放松,三是创优工作不放松,四是宣传工作不放松,五是监督执纪不放松,六是团队建设不放松。他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建立反“四风”、树新风的长效机制;落实专项整治要求,切实提高监督工作的效能;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