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疆 生活

BCC Group与Wiley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在企业培训领域深度合作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1年9月16日, BCC Group(简称BCC)与约翰威立国际出版集团(简称Wiley/威立)在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未来三年内协同合作,在企业培训领域深耕,合作开发一系列线上线下的课程产品,其中包括设计思维™课程。

签约仪式

关于设计思维

About Design Thinking

设计思维源自全球畅销的《设计思维手册》(The Design Thinking Playbook),这是由斯坦福大学设计学院主任Larry leifer教授参与编写,Wiley出版的第一本斯坦福设计思维方法论,是设计思维源头的精髓。设计思维是一种创新方法论,也是解决问题的路径。在中国,BCC将设计思维内容和案例本土化,为中国企业,包括康师傅、百度、中国银行、京东等提供了一种新的创新方法与路径。

约翰威立教育事业部国际策略主管兼中国区总经理孙先勇先生在致辞中提到:“赋能教育、塑造人才,是威立在教育领域的两大愿景。我们高质量的内容,可以通过多样化的版权合作,转化成为各式各样的、针对不同人群的产品,为机构和企业在快速变化的世界中实现他们的目标。这次与兴远的合作,正是对这一创新性教育产品合作模式的一大实践。”

△孙先勇(Daniel Suen)约翰威立教育事业部国际策略主管兼中国区总经理发表欢迎致辞

在被问到这次合作的契机时,BCC兴远咨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苏菲回答道:“威立作为国际领先的出版和教育集团,旗下有很多极具潜力的高质量的内容。我们这次和威立的合作就是获得他们的两本国际畅销书《The Design Thinking Palybook》(设计思维手册)和《The Design Thinking Tool Box》(设计思维工具箱)的培训课程版权。在接下来的五年中,我们会共同合作,加大设计思维的产品研发,把这两本书里的内容开发转化成为针对企业培训行业的课程产品,并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工作坊和导师认证等内容。作为商业创新教育领域的先行者,高质量的内容和这种创新的合作模式,是我们一直在探索的。BCC一直以来都是以设计思维为底层逻辑,通过优秀的培训工具和方法,结合对企业的人才、业务和趋势的理解,为企业提供人才培养与组织能力提升综合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可持续创新与增长问题。”

BCC Grou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苏菲分享BCC与Wiley的合作

这些年,BCC不断深入研究和分析用户旅程。

BCC Group旗下拥有四大业务板块。其中,兴远咨询通过对全球商业创新思想、方法和工具的深入研究,帮助企业从个人、团队和组织三个层面推动商业创新,拓展业务边界,实现可持续增长。

笔加学堂以设计思维为底层,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和软硬件工具,为企业提供快速搭建沉浸式在线解决方案,提供线上工作坊设计和运营支持服务,助力企业提升发展的在线化运营能力。

在线下和线上课程通力合作之下,BCC打开了中国企业商业创新之门,并成为互联网领军企业长期供应商,如腾讯、百度、京东、美团等;以及世界500强成熟企业创新和增长探索的重要伙伴,如平安、华润、中粮、中航集团等。

BCC与Wiley将以签约为起点,在开发创新方法,培育创新人才,探寻创新路径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共同推进中国商业创新生态系统的建设。

关于威立

威立是全球科研和教育领域的领导者,通过促进发现、赋能教育和塑造人才,来激发人的潜能。200多年来,威立推动全球知识生态系统的发展。如今,Wiley高影响力的内容、平台及服务帮助科研人员、机构和企业在快速变化的世界中实现他们的目标。

关于BCC

BCC是国内知名的商业创新人才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提供商业创新版权课程,如商业画布™、团队画布®、个人画布™、设计思维™、价值主张®、经盈沙盘®等,创新增长加速营、商业创新教练认证和在线电子课程四大核心服务,为中国企业培养商业领袖、商业精英团队,助力其拓展业务边界,探寻市场新机遇。

BCC与客户精诚合作、携手共进,秉承“以教育点燃个体,用商业设计未来”的使命,通过梳理企业的商业路径和能力图谱,以全球资源、真实商业案例和可视化商业工具作为三大战略控制点,赋能于人,将让更多的商业创新思想、方法和工具带给组织、团队和个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