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疆 生活

中航未来开学季丨哈工大(威海)开学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航服喜迎2021秋季新生报到

“同学,你好!请出示健康码并配合测温。”

“同学,请扫描入校二维码,并出示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同学,我来帮你拿行李。”

——这是哈工大(威海)继续教育学院航空服务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期间的对话。

近日,初秋时节的威海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

过完炎热的夏天,安静了一个暑假的大学校园又热闹起来。

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怀揣梦想与希望来校报到。

在这里,他们将开启人生新征程。

新学期伊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进行了精密的返校安排。

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迎新期间,山东省外新生报到需持录取通知书、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双重证明,经校门口“测温+核验健康绿码”审核通过后进入校园。

省内新生报到需持录取通知书,经校门口“测温+核验健康绿码”审核通过后进入校园。学校切实保障学生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迎新当日,虽然一场小雨淅淅沥沥,但整个校园生机盎然,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井然有序的安排,给同学和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

学校各位老师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并表示学校将尽最大努力,悉心做好每位新生入校工作,“让家长放心,让新生安心”。

根据安排,学校将适时开展入学教育、专业教育、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消防讲座及拓展训练等内容,并于9月9日-15日开展新生军训活动。

新征程,新起点。在百年工大的文化底蕴中,同学们满怀憧憬与期待开启自己的航天梦。

新生活正徐徐展开。他们坚定勇敢地走进大学、走进一段崭新的青春岁月,将铭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用激情与活力、辛勤与汗水,谱写无悔青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