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疆 生活

“云赏婵娟 播享丰收”和田地区电商直播短视频大赛隆重开幕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丰收、感党恩”活动的主题背景, 2021年9月16日上午,和田地区电商产业发展协会组织的“云赏婵娟 播享丰收”和田地区电商直播短视频大赛在和田市电子商务产业园隆重开幕。

图为:“云赏婵娟  播享丰收”和田地区电商直播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

图为:和田地区商务局程云龙、和田伍创农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永飞致辞

据了解,此次“云赏婵娟  播享丰收”和田地区电商直播短视频大赛共设置了短视频创意赛和直播带货大赛两个赛段,全赛程分为开幕式、比赛阶段和颁奖仪式三个阶段。在9月16日-9月20日是为期5天的比赛阶段,颁奖仪式将在9月23日丰收节当天举行。在此期间,参赛者可以结合和田特色,和田美食、文旅、奇闻轶事、丰收等创意主题完成短视频内容创作,也可以结合本地特色农、文、旅产品,在各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带货销售本地产品。组委会将在抖音、微博、快手发起“和田大丰收”、“云赏婵娟播享丰收”、“千村直播、万人带货”等官方话题进行宣传推介并根据综合成绩进行表彰。

与此同时承办单位在新疆红枣和田批发交易市场设置了第二会场。由新动线(天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解喆通过线上连麦方式,与在场嘉宾一起见证了为本次直播带货大赛准备的网货(和田红枣)发车仪式,据悉近期一周内将有300吨红枣持续发往天津疆外仓,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对全国客户进行集散派送。

图为:现场进行直播连麦见证发车仪式

本次大赛由和田地区电商产业发展协会主办,新疆伍创农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动线(天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众多单位共同努力协办,旨在充实本土电商直播力量,加强本土电商人才建设,提升“电商百人团”直播带货综合水平,打造“网红”经济,提高和田地区电商直播的产业覆盖面、群众参与率和知晓率。同时为和田地区电商直播注入持久动力,为下一步开展优秀电商企业和电商达人的选拔奠定工作基础。

开幕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地区电子商务产业园直播中心,亲眼目睹了来自和田地区各县市的网红、主播们为和田20多种特产品直播带货。

图为:主播正在直播带货

图为:大赛开幕式演出组合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