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疆 文旅

裕民县本土主播做客裕民县年货节专场直播间,助力年货节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新春佳节即将来到,年货采购进入了高峰期。由于疫情原因,网购年货成为了裕民县消费者的好选择。

2月5日,由裕民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裕民县融媒体中心主办,众联超市、饿了么裕民县本地平台、裕民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以“年年有裕·富裕年年·迎春送暖,牛转乾坤,温情行动”为主题的裕民县专场年货节营销活动,热闹开启。活动以线上电商平台促销、产品直播带货为主,线下展示售卖为辅的形式,鼓励广大消费者朋友们线上下单,配送到家,减少人员聚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不但实现防疫情与区域内循环双赢,助农销售带动乡村振兴,而且在预防人员聚集的同时让消费者安心“囤年货”。

活动当天,裕民县众联超市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消费者以实惠的价格购买到了心仪的年货。更多消费者通过线上下单,配送到家的形式,居家就囤到了一屋子的好年货,切实体会到电商发展带来的便利与便捷。

同步开展的“年年有裕·富裕年年·迎春送暖,牛转乾坤,温情行动”裕民县专场直播活动也成为了整场活动的亮点,火爆异常。裕民县本土主播朵拉首次做客直播间,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在主播的介绍下,上万名网友了解到了裕民县特色年味及巴什拜羊、红花籽油等诸多优质农特产品,并对裕民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等到疫情结束,一定要到裕民县亲自体会当地的风土人情。不仅提升了 裕民县农特产品在网上市场的知名度,更是通过网红效应带动了裕民县旅游产业的发展。

朵拉是一名裕民县本土网红主播,但缺乏带货经验,此次“直播年货节”前,参加了裕民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组织的主播培训活动。实践经验与理论知识的碰撞,让朵拉在面对直播镜头时更加如鱼得水,直播间里气氛热烈。朵拉表示,能把家乡的土特产及美景推介到全国各地,感到很高兴。

裕民县年货节专场直播活动的火爆,是裕民县大力培养孵化本地网红主播的成效体现,也是县域融媒体中心与县域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深化合作,创新突破产出的重要成果。通过培养一批扎根裕民,能够利用网络直播平台宣传、推广裕民县“富裕民间”区域公共品牌以及裕民县优质特色农牧产品和民俗文化的优秀主播人才。借助全媒体移动传播优势,对接电商线上线下矩阵营销网络,整合媒体服务、民生服务和政务服务资源,三方共同助力裕民县特色农牧产品上行,带动裕民县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巩固拓展裕民县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