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疆 文旅

新疆巩留:温室大棚桃花开 满园春色迎客来

新华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春寒料峭,新疆巩留县牛场片区鑫牛社区的温室大棚桃基地却暖意融融,粉红的桃花挂满枝头、竞相开放,向人们传递着“春”的气息,也预示着丰收季即将到来。

桃花朵朵始盛开

桃花朵朵始盛开

走进温室大棚,犹如进入花的海洋,一株株桃树上挂满粉色的花朵,娇艳动人,在枝头嫩绿叶芽的映衬下,更加惹人喜爱,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观赏。大棚主人舒兴德这些天不断忙活着,他说,花期是桃树生长过程中的关键时期,一定要做好授粉、通风、控温等工作,还要及时进行疏花疏果,合理疏花疏果,才能保证结出的桃子更大、更甜,品质更高。

经过不断尝试,舒兴德已摸索出一套比较成熟的管理经验,他种植的大棚桃常常会提前上市。虽然离桃子上市还有一段时间,但早已有客户来实地了解今年的产量并进行预定。

游客在桃树前拍照留念

桃花朵朵始盛开

(周倩、张磊、艾合买提、朱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