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疆 生活

Anycion与京东企业签署数字资产服务战略合作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9月3日下午,Anycion与京东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全面开启在数字资产服务等领域的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上,Anycion表示是一家数字资产服务的网站,主要为数字货币领域提供服务,及收付款,网站作为服务商给买卖双方提供安全可靠的担保服务,保障双方利益。

同时成为京东企业购深度供应商,展全方位、多层次、紧密型的长期合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如果在网站购买遇到欺诈情况,可以直接投诉到网站,根据情况限制其用户相关功能,情况严重的直接封号。

此次与京东的合作,不仅是两家之间的合作,也是把Anycion与海外侨胞连得更紧的战略举措。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推动双方在数字资产服务等方面合作内容的落地,同时,谋划拓展新的领域,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