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疆 资讯

这场培训重点打造穿越大海道自驾线路产品

2月23日, 由哈密文体广旅局主办,携程集团承办的哈密文旅旗舰店产品营销(旅行社)培训会圆满完成。

此次培训包括线上景区门票资源及创新营销介绍、携程酒店大学新疆大数据分享、旅行社业务管理及平台化经营、携程线路类产品体系介绍等,为哈密文旅产业发展及旅游从业者人才培训提供专业化建议,助力哈密旅游高质量发展。

哈密曾是古“丝绸之路”重镇,有“新疆缩影”之称。哈密穿越大海道自驾线路被文化和旅游部评为2020年度“中国之路”全国自驾游十大精品线路之一,是前往新疆自驾的不二之选!携程作为全球知名的在线旅游平台,计划梳理哈密市优质旅游资源,以哈密大海道自驾为核心,开发上线哈密文旅旗舰店,通过内容营销搭载产品售卖的方式,推广哈密旅游产品。哈密文旅旗舰店将运用平台广告投放、新媒体宣传推广、疆内外知名媒体联合报道等品牌推广渠道,提升哈密文化与旅游品牌市场曝光量。

大海道。(资料图片)

随着G7京新高速公路哈密段的计划开通,未来携程集团将与哈密市文体广旅局积极配合,重点打造穿越大海道哈密自驾线路产品,提升哈密自驾知名度,为哈密带去更多自驾、自由行客源。

来源:哈密市文体广旅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