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疆 资讯

喜迎元宵节 爱心送汤圆

正月十五,正值元宵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老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2月25日吉木萨尔县吉木萨尔镇天地园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为辖区独居老人送去了元宵节的祝福。

当天天空中飘着小雪,社区志愿者来到辖区公务员一期小区,为老人们送上汤圆、水果等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为老人们打扫了房屋,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并仔细叮嘱老人现在天冷地滑注意添加衣物,外出时缓步慢行。

现场还将煮好的“爱心”汤圆送到老人们的手上,陪伴老人们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今年71岁的段秀兰老人患有心梗,唯一的孙子在部队当兵,老人吃着汤圆高兴地说社区时刻惦记着我们这些老人,让我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吉木萨尔县居民段秀兰:“一直以来社区干部对我特别关照,有时候会打电话问我身体情况,经常还会来家里看望我,这过元宵节就来给我送元宵,真的太感谢社区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了。”

吉木萨尔镇天地园社区干部蔡俊:“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我们天地园社区组织志愿者一起来看望辖区的独居老人,为他们带来了汤圆,让他们感受到天地园社区的温暖,希望陪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团圆的元宵节。”(通讯员 周静静 祖丽胡玛尔)

来源:中共吉木萨尔县委员会宣传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