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疆 资讯

创业宣传进小区 助力就业暖人心

新浪新疆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就业创业的积极性,全面贯彻落实创业就业扶持政策,切实做好创业促就业工作,5月6日,吉木萨尔县吉木萨尔镇文明路社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面对面向居民发放了《自治区就业创业政策服务手册》、《昌吉州就业政策指南》、一次性创业补贴、就业培训补贴、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等多种扶持政策的宣传册,细致且详细地介绍了这些政策的申请条件和所需的资料,同时对居民提出的政策咨询、疑难困惑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失业人员进行了登记,以便以后向他们推荐就业合适的岗位,并给他们介绍自主创业的扶持政策,鼓励他们从业或自主创业。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问题30余条,赢得居民一致好评。

下一步,文明路社区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多形式、多渠道地加大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让居民群众及时掌握相关政策信息,让符合条件的更多居民能够享受就业创业的惠民政策,使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落到实处。(通讯员:孙云菲)

来源:中共吉木萨尔县委员会宣传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