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疆 资讯

学党史 办实事——社区助餐点让老人家吃到了“舌尖上的美味”

新浪新疆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以老年人的需求为向导,吉木萨吉木萨尔镇北地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为老人们解决了吃饭难的问题,让老人们“不光吃的上,还要吃的香。”这受到了老年人的热烈欢迎。

北地社区助餐点向辖区内60周岁以上的老人开放,为老人们提供一荤两素一汤10块钱一顿的热饭热菜,80岁以上老人仅需5元钱就可以吃好一顿午饭。厨房每天采购新鲜蔬菜,制定营养搭配膳食,一周不重复,每日由工作人员志愿者负责登记、打饭,供老人们享用。

“这里就是我们的食堂,我们每天都到这里来转转,一到饭点,这里人就特别的多,热闹的很。”北地社区的退休老干部张爷爷这样说道。“老伴去世了,儿女不在身边,我每天最头疼的就是吃饭问题了。现在好了,有了专属‘小食堂’,5元就能吃到两荤一素一汤一饭,每天不重样,营养又健康。”81岁的段爷爷竖起大拇指说,“很满意!添福帮我们解决了个大难题!”

每天都有20多位老人前来用餐,老人们对餐厅干净整洁的环境和贴心的服务很满意,助餐点为老人提供了平价、放心的餐食,实现可持续运转,真真切切的为老年人解决了吃饭难的问题,给老年人带来了便利。北地社区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用真心排解民忧。(通讯员 李香莹)

来源:中共吉木萨尔县委员会宣传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