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疆 文旅

“被时光镌刻的秘境”——新疆伊吾胡杨林景区盛大开园

新华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新华网乌鲁木齐5月2日电(李梦婷)5月1日,新疆伊吾胡杨林景区以全新面貌开园亮相。

开园仪式现场。新华网 李梦婷摄

伊吾胡杨林景区位于哈密市伊吾县淖毛湖镇,占地面积47.6万亩,是中国五百强企业——西部矿业集团文化旅游产业项目之一。现有万年根雕区、九千年震撼区、六千年感悟区、三千年印象区、一千年体验区等,景区主打四季胡杨概念,让游客在不同季节皆能感受胡杨魅力。

开园仪式现场。新华网 李梦婷摄

西部矿业集团副总裁周淦表示,西部矿业集团与新疆伊吾县携手,把独特的自然资源转变成生态旅游发展优势,努力将伊吾胡杨林景区打造成国内一流的高品质景区。

歌手云朵现场演唱。新华网 李梦婷摄

“来到伊吾胡杨林景区,看到各种姿态的千年胡杨,感受到的是震撼。景区规划设计非常完整,工作人员也非常热情,我回去后,会给更多人推荐这里。”来自云南的游客徐先生说。

小朋友在景区内写生。新华网 李梦婷摄

游客在景区游玩。新华网 李梦婷摄

游客在景区游玩。新华网 李梦婷摄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